作者d7825219 (yi)
看板MCU_Talk
標題[課業] 看到銘傳一周上的一條報導
時間Wed Jun 1 19:08:13 2011
事情是這樣的
聽說這次期末考不帶學生證
會以零分計算
有沒有這麼嚴阿....!?
更何況有些科目如果是40%的
真的是很危險!?
--
唸書時老師教授都教導我們 :
過程比
結果還重要
出社會後老闆都會跟我們說 : 我要的是
結果不是
過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70.26
1F:推 abcde12345:辦臨時證明也是嗎? 06/01 19:26
2F:→ d7825219:不知道耶 忘記了 銘傳一周看最仔細的其實是星座篇= = 06/01 19:28
3F:推 mark0708:他說的是 沒帶學生証 且應試後未與監考老師至試務中心 06/01 20:29
4F:→ mark0708:辦理臨時身分證明的同學 會直接以零分計算 06/01 20:30
5F:推 kzeyro:嚴嗎? 記得帶跟記得辦而已 06/01 22:49
6F:推 juiping:是啊 記得帶跟記得辦就好.........就是有人不去辦!? 06/02 08:04
7F:→ windlll:考試應該前晚就要準備好,每每都會發生證件忘了帶 06/02 12:34
8F:推 hahahajohn:帶著就好啦 就跟國家考試沒帶准考證不能考試一樣的呀 06/03 00:30
9F:→ gogolocking:學生證不是本來就該帶嗎?還是我畢業太久政策改了? 06/04 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