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7825219 (yi)
看板MCU_Talk
标题[课业] 看到铭传一周上的一条报导
时间Wed Jun 1 19:08:13 2011
事情是这样的
听说这次期末考不带学生证
会以零分计算
有没有这麽严阿....!?
更何况有些科目如果是40%的
真的是很危险!?
--
念书时老师教授都教导我们 :
过程比
结果还重要
出社会後老板都会跟我们说 : 我要的是
结果不是
过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70.26
1F:推 abcde12345:办临时证明也是吗? 06/01 19:26
2F:→ d7825219:不知道耶 忘记了 铭传一周看最仔细的其实是星座篇= = 06/01 19:28
3F:推 mark0708:他说的是 没带学生证 且应试後未与监考老师至试务中心 06/01 20:29
4F:→ mark0708:办理临时身分证明的同学 会直接以零分计算 06/01 20:30
5F:推 kzeyro:严吗? 记得带跟记得办而已 06/01 22:49
6F:推 juiping:是啊 记得带跟记得办就好.........就是有人不去办!? 06/02 08:04
7F:→ windlll:考试应该前晚就要准备好,每每都会发生证件忘了带 06/02 12:34
8F:推 hahahajohn:带着就好啦 就跟国家考试没带准考证不能考试一样的呀 06/03 00:30
9F:→ gogolocking:学生证不是本来就该带吗?还是我毕业太久政策改了? 06/04 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