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y800524 (阿巧)
看板MCU_Talk
標題關於安徽教育中心
時間Tue May 31 20:31:18 2011
各位銘傳的學生應該都知道學校在P棟跟EE棟中間的花圃建了劉銘傳銅像
同時
也在EE棟四樓設置了安徽教育中心
我想問一下那間辦公室平常有人在辦公嗎?
常去EE棟上課 但沒有看過有人進去過
那間辦公室的用途是甚麼 有人知道嗎?
還是它在未來有甚麼規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12.29
1F:推 abcde12345:真不知道那是用來幹嘛的= = 做樣子的吧 05/31 20:35
2F:推 e2612368:做樣子+1 = = 06/01 00:59
3F:推 kefca:不意外 06/01 15:21
4F:推 cookie1230:當他是裝置藝術吧~ 06/01 17:11
5F:推 janey1017:目前沒幹麻 是健康學院管理 那裡的書都是我點的O_O 06/02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