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y800524 (阿巧)
看板MCU_Talk
标题关於安徽教育中心
时间Tue May 31 20:31:18 2011
各位铭传的学生应该都知道学校在P栋跟EE栋中间的花圃建了刘铭传铜像
同时
也在EE栋四楼设置了安徽教育中心
我想问一下那间办公室平常有人在办公吗?
常去EE栋上课 但没有看过有人进去过
那间办公室的用途是甚麽 有人知道吗?
还是它在未来有甚麽规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2.212.29
1F:推 abcde12345:真不知道那是用来干嘛的= = 做样子的吧 05/31 20:35
2F:推 e2612368:做样子+1 = = 06/01 00:59
3F:推 kefca:不意外 06/01 15:21
4F:推 cookie1230:当他是装置艺术吧~ 06/01 17:11
5F:推 janey1017:目前没干麻 是健康学院管理 那里的书都是我点的O_O 06/02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