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twin0613 (小許)
看板MCU_Talk
標題[請益] 想請問銘傳國事所
時間Tue May 31 02:01:43 2011
※ [本文轉錄自 Master_D 看板 #1DurRXSv ]
作者: atwin0613 (小許) 看板: Master_D
標題: [請益] 想請問銘傳國事所
時間: Mon May 30 16:35:42 2011
各位前輩版友們好
我想請教一下有關銘傳國事所的一些問題
希望各位能給予指教m(_ _)m
我本身是傳播科系畢業的 不用當兵
因為傳播領域很廣 我對國際戰略方面也很有興趣
我考上的是銘傳國事所 在桃園校區
教授跟我說 一班約五十人 只有五人是台灣學生
但我英文能力普通 我在想是否能藉由這機會增強能力
(我最差的大概就是文法)
不過我看簡章上面又說 視課程看老師會到基河校區
但是課程不都是由自己選的教授所教的嗎?
還是研究生也會由許多教師所教
還請各位前輩們能給予我寶貴的意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10.30.157
※ 編輯: atwin0613 來自: 120.110.30.157 (05/30 18:4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13.43
1F:→ atwin0613:不好意思 如果不能PO在這我會在刪除 謝謝:) 05/31 02:02
2F:推 aeroblacki:我覺得你應該要去找老師了 去聊個天也好 給老師印象 05/31 06:29
3F:→ aeroblacki:也可以直接問系辦(國際學院的可以問看看) 05/31 06:30
4F:→ aeroblacki:還有 即使有基河校區的課 我想主要課會在桃園~ 05/31 06:31
5F:→ atwin0613:好的謝謝 非常你的回答:D!!感恩! 05/31 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