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twin0613 (小许)
看板MCU_Talk
标题[请益] 想请问铭传国事所
时间Tue May 31 02:01:43 2011
※ [本文转录自 Master_D 看板 #1DurRXSv ]
作者: atwin0613 (小许) 看板: Master_D
标题: [请益] 想请问铭传国事所
时间: Mon May 30 16:35:42 2011
各位前辈版友们好
我想请教一下有关铭传国事所的一些问题
希望各位能给予指教m(_ _)m
我本身是传播科系毕业的 不用当兵
因为传播领域很广 我对国际战略方面也很有兴趣
我考上的是铭传国事所 在桃园校区
教授跟我说 一班约五十人 只有五人是台湾学生
但我英文能力普通 我在想是否能藉由这机会增强能力
(我最差的大概就是文法)
不过我看简章上面又说 视课程看老师会到基河校区
但是课程不都是由自己选的教授所教的吗?
还是研究生也会由许多教师所教
还请各位前辈们能给予我宝贵的意见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0.110.30.157
※ 编辑: atwin0613 来自: 120.110.30.157 (05/30 18:4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6.213.43
1F:→ atwin0613:不好意思 如果不能PO在这我会在删除 谢谢:) 05/31 02:02
2F:推 aeroblacki:我觉得你应该要去找老师了 去聊个天也好 给老师印象 05/31 06:29
3F:→ aeroblacki:也可以直接问系办(国际学院的可以问看看) 05/31 06:30
4F:→ aeroblacki:还有 即使有基河校区的课 我想主要课会在桃园~ 05/31 06:31
5F:→ atwin0613:好的谢谢 非常你的回答:D!!感恩! 05/31 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