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boom (呵 顆顆)
看板MCU_Talk
標題[北銘] 生死學
時間Sun May 29 02:26:28 2011
想請問一下
有人修過 或是正在修
鈕則誠 的生死學
他的期末遺囑
要怎麼寫啊?
有一定的格式嗎?
還是隨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66.236
1F:推 YAchine:紐哥 隨便寫就好 05/29 02:40
2F:推 janey1017:寫越多越感人越高分 05/29 09:26
3F:→ appshjkli:鈕則誠跑去北銘教了喔,我只知道他之前去開刀。 05/29 10:34
4F:→ appshjkli:遺囑隨便寫都會有分 05/29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