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boom (呵 颗颗)
看板MCU_Talk
标题[北铭] 生死学
时间Sun May 29 02:26:28 2011
想请问一下
有人修过 或是正在修
钮则诚 的生死学
他的期末遗嘱
要怎麽写啊?
有一定的格式吗?
还是随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2.66.236
1F:推 YAchine:纽哥 随便写就好 05/29 02:40
2F:推 janey1017:写越多越感人越高分 05/29 09:26
3F:→ appshjkli:钮则诚跑去北铭教了喔,我只知道他之前去开刀。 05/29 10:34
4F:→ appshjkli:遗嘱随便写都会有分 05/29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