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pop152 (小不點)
看板MCU_Talk
標題[租屋] 雅房/$2700-3000/近北銘
時間Wed May 25 22:58:00 2011
------出租房屋請照以下格式------
注意房屋地址需要詳細填到巷弄及號
水電計算請詳細說明台電計費或房東計費
若未按照以下格式 第一次刪文警告乙次 第二次水桶一週 煩請配合 謝謝 =)
-------------以上請 ctrl + y 刪除------------------
限 制:女/學生佳
聯 絡 人:徐同學
聯絡方式:站內信
房屋地址:北市士林區大東路77號2-4樓
鄰近交通:捷運士林站5分鐘/公車小北街站/公車北區台電站
所在樓層:2-4樓皆有
租金(月):2700
3000
4x00
押 金:租金一個月
設 施:飲水機/冰箱/洗衣機/大概就是這樣子...
水電計算:平均是以3.4/度計算 還有share公用電
格局坪數:3-4坪
隔間材質:木板
參考圖片:無
格 局:無對外窗/對外窗都有
能否接受寵物:否
備 註:
這是房東請我代po的
有興趣的女同學們可參考
我們一整棟都是住女生
附近有警察局 感覺也比較安全些
搭捷運也很近 只要走5分鐘就可到達士林捷運站
生病的時候 附近有診所可就醫
想吃早餐 有滿佳香
當然有7-11跟米哥麵包店
偶爾也可以去誠品書店逛逛
總之就是生活機能佳
另外
比較重要的是
房間與房間皆以木板做隔間
但其實不會很吵
若是有對外窗的話
跟房東提 房東會幫你加裝
房東太太人很好
歡迎有興趣的同學 寄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99.78
1F:→ opop152:水電費是由房東計算,每間房間有獨立電表 05/25 23:00
2F:→ opop152:除了自己房間的用電度要計算外,還有共用電需要大家一起分 05/25 23:01
3F:→ opop152:攤,房東會每兩個月結算一次電費 05/25 23:02
4F:→ opop152:有對外窗的話,跟房東商量,她會幫你加氣密窗,隔音更佳 05/25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