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pop152 (小不点)
看板MCU_Talk
标题[租屋] 雅房/$2700-3000/近北铭
时间Wed May 25 22:58:00 2011
------出租房屋请照以下格式------
注意房屋地址需要详细填到巷弄及号
水电计算请详细说明台电计费或房东计费
若未按照以下格式 第一次删文警告乙次 第二次水桶一周 烦请配合 谢谢 =)
-------------以上请 ctrl + y 删除------------------
限 制:女/学生佳
联 络 人:徐同学
联络方式:站内信
房屋地址:北市士林区大东路77号2-4楼
邻近交通:捷运士林站5分钟/公车小北街站/公车北区台电站
所在楼层:2-4楼皆有
租金(月):2700
3000
4x00
押 金:租金一个月
设 施:饮水机/冰箱/洗衣机/大概就是这样子...
水电计算:平均是以3.4/度计算 还有share公用电
格局坪数:3-4坪
隔间材质:木板
参考图片:无
格 局:无对外窗/对外窗都有
能否接受宠物:否
备 注:
这是房东请我代po的
有兴趣的女同学们可参考
我们一整栋都是住女生
附近有警察局 感觉也比较安全些
搭捷运也很近 只要走5分钟就可到达士林捷运站
生病的时候 附近有诊所可就医
想吃早餐 有满佳香
当然有7-11跟米哥面包店
偶尔也可以去诚品书店逛逛
总之就是生活机能佳
另外
比较重要的是
房间与房间皆以木板做隔间
但其实不会很吵
若是有对外窗的话
跟房东提 房东会帮你加装
房东太太人很好
欢迎有兴趣的同学 寄站内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99.78
1F:→ opop152:水电费是由房东计算,每间房间有独立电表 05/25 23:00
2F:→ opop152:除了自己房间的用电度要计算外,还有共用电需要大家一起分 05/25 23:01
3F:→ opop152:摊,房东会每两个月结算一次电费 05/25 23:02
4F:→ opop152:有对外窗的话,跟房东商量,她会帮你加气密窗,隔音更佳 05/25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