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tomikeita (kotomi)
看板MCU_Talk
標題[桃銘] 請問是否有人撿到手錶?
時間Wed May 25 11:46:12 2011
昨天在cc502電腦教室,有沒有人撿到一隻手錶?
因為中午應日系的打字比賽delay所以一比完,就急急忙忙離開教室了
當天下午的課是電腦遊戲製作,不知道板上是否有修那堂課得大大?
不好意思,那隻手錶雖然不是很貴重但是很重要,所以現在手錶得主人很著急
所以如果有人撿到那隻手錶的話
請聯絡0963-011-776
謝謝
PS:手錶是銀色的錶帶,粉紅色的鏡面
拜託各位協尋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5.48.16
1F:推 kf181818:建議先去學務組詢問 資網處昨晚是有撿到手錶 但非CC502 05/25 11:49
3F:→ kotomikeita:今天去詢問過了...但是都沒有人送去... 05/25 21:50
4F:→ kotomikeita:另外也有可能掉在校車上,校車的遺失物要問哪裡呢? 05/25 21:51
5F:推 Jerry195859:去問買那個櫃台問問 他後面有很多遺失物 05/25 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