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tomikeita (kotomi)
看板MCU_Talk
标题[桃铭] 请问是否有人捡到手表?
时间Wed May 25 11:46:12 2011
昨天在cc502电脑教室,有没有人捡到一只手表?
因为中午应日系的打字比赛delay所以一比完,就急急忙忙离开教室了
当天下午的课是电脑游戏制作,不知道板上是否有修那堂课得大大?
不好意思,那只手表虽然不是很贵重但是很重要,所以现在手表得主人很着急
所以如果有人捡到那只手表的话
请联络0963-011-776
谢谢
PS:手表是银色的表带,粉红色的镜面
拜托各位协寻一下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0.125.48.16
1F:推 kf181818:建议先去学务组询问 资网处昨晚是有捡到手表 但非CC502 05/25 11:49
3F:→ kotomikeita:今天去询问过了...但是都没有人送去... 05/25 21:50
4F:→ kotomikeita:另外也有可能掉在校车上,校车的遗失物要问哪里呢? 05/25 21:51
5F:推 Jerry195859:去问买那个柜台问问 他後面有很多遗失物 05/25 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