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ung780802 (Shung)
看板MCU_Talk
標題[全校] 請教應用英文[六]的問題
時間Wed May 25 00:02:58 2011
各位板上的大大們好:
如標題
小弟由於補習的關係,沒有辦法上到應用英文[六]的實習課,
所以想問一下各位大大們
關於實習課佔應用英文[六]總成績的幾% ?
因為小弟好像聽說應用英文大三的平時成績占總成績很重
但是不知道平時的分數裡
實習課的分數佔多少百分比??
正課小弟都有乖乖去上,但就差實習課因補習衝堂不能去上,
不知該如何是好
再麻煩各位同學們幫我解答一下
感激不盡
--
☆☆認識台灣地理篇選擇題☆☆
( )1.請問
台北是一個: (A)國家 (B)皇城 (C)地下作戰都市 (D)天空之城
( )2.請問基隆相對於
台北為: (A)南部地區 (B)鄉下地區 (C)蠻荒地區 (D)未開化地區
( )3.請問
台北到南部需要: (A)上語言學校 (B)台語托福 (C)辦理綠卡 (D)考牛車駕照
( )4.請問南部到
台北需要: (A)偷渡 (B)到大使館面談 (C)薪資證明 (D)門都沒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40.195
1F:推 e79711:平時60%裡的15% 每個系LAB佔平時的比例都一樣嗎? 05/25 00:04
2F:推 g218:18% 05/25 00:04
嗯?所以是15%還是18%呢... ><"
3F:推 YAchine:你自己算清楚 到時候1/3你就知道 05/25 00:19
4F:推 ritachang708:你要小心的應該是1/3...總覺得本末倒置了... 05/25 01:45
其實我有跟實習老師講過了 1/3是缺課時數超過1/3嗎? 但老師已經知道我的狀況
所以應該是不會點我 只是實習課也有計算到佔總缺課堂數嗎?
如果兩學分 不知道要超過幾堂課才會被扣考= =? 但實習課好像不會算在裡面吧?
※ 編輯: Shung780802 來自: 120.96.119.90 (05/25 16:16)
5F:→ musicjohnson:是18%。扣考的部分是實習課加正課三小時*18周 05/25 22:04
6F:→ musicjohnson:所以,缺了18個小時,應該就是扣考了。 05/25 22:05
7F:→ musicjohnson:實習課有算在裡面啊。我想知道你的LAB老師是誰? 05/25 22:06
8F:推 lovepear:音樂強森出現!!! 05/26 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