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ung780802 (Shung)
看板MCU_Talk
标题[全校] 请教应用英文[六]的问题
时间Wed May 25 00:02:58 2011
各位板上的大大们好:
如标题
小弟由於补习的关系,没有办法上到应用英文[六]的实习课,
所以想问一下各位大大们
关於实习课占应用英文[六]总成绩的几% ?
因为小弟好像听说应用英文大三的平时成绩占总成绩很重
但是不知道平时的分数里
实习课的分数占多少百分比??
正课小弟都有乖乖去上,但就差实习课因补习冲堂不能去上,
不知该如何是好
再麻烦各位同学们帮我解答一下
感激不尽
--
☆☆认识台湾地理篇选择题☆☆
( )1.请问
台北是一个: (A)国家 (B)皇城 (C)地下作战都市 (D)天空之城
( )2.请问基隆相对於
台北为: (A)南部地区 (B)乡下地区 (C)蛮荒地区 (D)未开化地区
( )3.请问
台北到南部需要: (A)上语言学校 (B)台语托福 (C)办理绿卡 (D)考牛车驾照
( )4.请问南部到
台北需要: (A)偷渡 (B)到大使馆面谈 (C)薪资证明 (D)门都没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40.195
1F:推 e79711:平时60%里的15% 每个系LAB占平时的比例都一样吗? 05/25 00:04
2F:推 g218:18% 05/25 00:04
嗯?所以是15%还是18%呢... ><"
3F:推 YAchine:你自己算清楚 到时候1/3你就知道 05/25 00:19
4F:推 ritachang708:你要小心的应该是1/3...总觉得本末倒置了... 05/25 01:45
其实我有跟实习老师讲过了 1/3是缺课时数超过1/3吗? 但老师已经知道我的状况
所以应该是不会点我 只是实习课也有计算到占总缺课堂数吗?
如果两学分 不知道要超过几堂课才会被扣考= =? 但实习课好像不会算在里面吧?
※ 编辑: Shung780802 来自: 120.96.119.90 (05/25 16:16)
5F:→ musicjohnson:是18%。扣考的部分是实习课加正课三小时*18周 05/25 22:04
6F:→ musicjohnson:所以,缺了18个小时,应该就是扣考了。 05/25 22:05
7F:→ musicjohnson:实习课有算在里面啊。我想知道你的LAB老师是谁? 05/25 22:06
8F:推 lovepear:音乐强森出现!!! 05/26 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