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velyu (Dun)
看板MCU_Talk
標題[桃銘] 暑修一期的多媒體應用
時間Tue May 24 23:49:39 2011
記得剛選完暑一的時候
看選課人數有17個
現在繳費人數只有九個人 我的天阿
拜託之前有選課的那些同學
再選一次並且繳費一下吧
問過系上的秘書 她說下次不知道會不會再開重修
如果要隨班修是要修資傳一年級的3學分必修課才能抵
教務組的老師說不划算也不是很好過阿
拜託拜託 不然原PO就有可能延畢了 T___T
有疑問可以站內信給原PO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1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