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velyu (Dun)
看板MCU_Talk
标题[桃铭] 暑修一期的多媒体应用
时间Tue May 24 23:49:39 2011
记得刚选完暑一的时候
看选课人数有17个
现在缴费人数只有九个人 我的天阿
拜托之前有选课的那些同学
再选一次并且缴费一下吧
问过系上的秘书 她说下次不知道会不会再开重修
如果要随班修是要修资传一年级的3学分必修课才能抵
教务组的老师说不划算也不是很好过阿
拜托拜托 不然原PO就有可能延毕了 T___T
有疑问可以站内信给原PO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6.21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