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jman (羊咩)
看板MCU_Talk
標題[全校] 把學生當傻子的爛學校
時間Fri May 20 13:37:21 2011
媽的! 學校有夠智障的!
沒事搞了一個微積分大會考!
結果勒?
考了20分鐘,結果學校說他們自己系統爛,取消這次考試
真是自打嘴巴! 搞得好像多重要,結果果草草就說結束
最機車的是,說甚麼這次不算,擇期再考
把學生當傻子啊! 學生時間多是不是
我為了這次會考,推掉今天在台北公司的工作,你跟我說學校系統爛,所以取消
那我請問? 你明明知道選課系統已經夠爛了! 為什麼這次又選擇用電腦作答?
不會選擇用紙本的嗎? 大家劃劃卡,也可以出AB券
這種不知長進的學校,還說通過美國認證,真是笑死人了!
我真的覺得抵制這種形式,我已經大四了,都要畢業了,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
陪學校玩這種爛測驗! 媽的! 我今天超不爽的!
還為了這個考試從中壢浪費油錢來龜山! 學校請好好檢討!
--
1F:噓 BuzzerBeatBB:你可以用推文09/04 02:34
2F:噓 bbob: 我可以用噓文09/04 03:32
3F:噓 abc0922002: 他可以讀經文 09/04 07:24
4F:噓 cronohyde: 汝可以發廢文09/04 07:29
5F:噓 markcoke: 亦可用以噓文09/04 10:03
6F:噓 woieyufan: 就可以死爛文 09/04 10:2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5.88.144
7F:推 abcde12345:學校真的很愛沒事找事做 像我們也要辦一個統計科學競賽 05/20 13:42
8F:→ abcde12345:還是中午考試 根本就是浪費時間阿 中午不吃飯 下午的 05/20 13:42
9F:→ abcde12345:課的老師就很可憐XDD一堆人都在吃飯沒人聽他上課 05/20 13:43
10F:→ abcde12345:而且系統爛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學校還不處理一下 05/20 13:44
11F:→ abcde12345:把傷害降到最低 這叫美國認證大學? 標準在哪~ 05/20 13:44
12F:→ ract1436:真的很不爽 05/20 13:44
13F:推 cingo85:有$做評鑑 沒$升級 05/20 13:47
14F:→ abcde12345:可憐通勤的人了 辛苦你們了 05/20 13:48
15F:推 biostrike:拍拍 05/20 14:23
16F:推 willis0623:拍拍 05/20 14:27
17F:推 shohoku961:耍什麼北爛看不懂 05/20 15:15
18F:推 hahahajohn:不意外 05/20 15:42
19F:推 allenella:歡迎來到__船 05/20 15:48
20F:推 brian80713:歡迎來到冥__ 05/20 15:56
21F:推 ssun302231:直接校長信箱了 不過我想也是被和諧掉 沒用的 05/20 17:26
22F:推 clot06:學校本來就愛搞一些有的沒的!見怪不怪了! 05/20 18:19
23F:推 Pagert:幹 真的很浪費時間 05/20 19:01
24F:推 xd11223:學校最強就是____唷^_< 人家不敢亂填 05/20 19:07
25F:推 mark0708: ㄏㄜˊ 05/20 19:16
26F:推 boy11211121: ㄒㄧㄝˋ 05/20 20:18
27F:推 yettabetty:不會阿 之前企管系抵制會考制度 寫信到校長信箱 05/20 21:42
28F:→ yettabetty:結果我們系主任和系秘被關注 於是會考制度就取消了 05/20 21:42
29F:→ yettabetty:學校當然希望和平解決 但是寄給校長的信 05/20 21:43
30F:→ yettabetty:也得寫的條條是道 不帶情緒 學校才會理會 05/20 21:44
31F:推 xd11223:很黑暗很黑暗的... 05/20 21:49
32F:→ xd11223:我有深刻的經歷 05/20 21:49
33F:推 biostrike:寄校長信箱沒用啦,收信的秘書還會怪學生是不是有問題 05/20 22:37
34F:推 ericjen:看到考到一半取消的大會考,深深覺得法學院的要慶幸多了! 05/20 22:44
35F:→ ericjen:至少我們的有考完,雖然系統Bug造成一堆人滿分XD 05/20 22:45
36F:→ windlll:別鬧了,微積分用線上考,填空格喔?猜猜樂算了 05/21 00:20
37F:推 TSUBASA400:就四選一選擇題 05/21 00:29
38F:推 miol379:對啊,結果法學院因為拿掉那個BUG讓大家不能改答案變滿分 05/21 00:41
39F:→ miol379:結果今天的改成不跟你說分數多少也不跟你說你錯哪裡... 05/21 00:42
40F:→ miol379:我考完就想知道我錯哪裡啊!想看分數跟答案不行嗎? 05/21 00:42
41F:→ despair78214:請爸媽關心一下就好了 學校超怕家長 05/21 14:05
42F:→ mikejhou:有錢用劉銘傳銅像 沒錢維修系統 05/22 02:38
43F:推 ewew790227:收一堆學費,做一些跟學生無關的事情... 05/22 08:49
44F:推 xd11223:EE棟為啥還貼什麼安徽什麼東西的...哈 05/22 09:53
45F:推 YAchine:那個銅像 是安徽省捐贈的吧 05/22 11:13
46F:推 kiry:樓樓上 EE棟改名為安徽大樓囉 中台友好象徵(?) 05/22 15:09
47F:推 yaonan:那銅像是安徽捐贈的吧... 不是學校買的!! 05/22 16:52
48F:推 xd11223:對阿...研究生出國發表論文 也沒補助 我再說又要被關切了 05/22 16:56
49F:推 JasonXxxxYou:EE棟四樓那間教育中心外面貼在柱子上的字都快掉光了 05/22 18:06
50F:→ JasonXxxxYou:應該是偷工減料絕對不是學生拔的吧XDDD 05/22 18:06
51F:推 a40506:$拿去招對岸的"精英"了吧在對岸銘不虛傳 在這裡銘不噓傳? 05/22 18:25
52F:推 janey1017:應該是學生拔的O_O 05/22 23:59
53F:推 subseven:還好我沒去考... 05/23 19:06
54F:推 hhjjhhgg: 明天翻船勒,還名不虛傳 05/23 19:10
55F:推 subseven:基座總是自己花錢弄得吧XD 05/23 23:19
56F:推 s110552178:千萬不要直接打臉,會被關切... 05/23 23:54
57F:→ wetway24:冥不噓船的爛,這一切都是阿共的陰謀啦!! 05/25 13:46
58F:推 satan123:現在在沖繩,沖大竟然知道我們是啥認證的學校.... 05/26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