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jman (羊咩)
看板MCU_Talk
标题[全校] 把学生当傻子的烂学校
时间Fri May 20 13:37:21 2011
妈的! 学校有够智障的!
没事搞了一个微积分大会考!
结果勒?
考了20分钟,结果学校说他们自己系统烂,取消这次考试
真是自打嘴巴! 搞得好像多重要,结果果草草就说结束
最机车的是,说甚麽这次不算,择期再考
把学生当傻子啊! 学生时间多是不是
我为了这次会考,推掉今天在台北公司的工作,你跟我说学校系统烂,所以取消
那我请问? 你明明知道选课系统已经够烂了! 为什麽这次又选择用电脑作答?
不会选择用纸本的吗? 大家划划卡,也可以出AB券
这种不知长进的学校,还说通过美国认证,真是笑死人了!
我真的觉得抵制这种形式,我已经大四了,都要毕业了,为什麽还要浪费时间
陪学校玩这种烂测验! 妈的! 我今天超不爽的!
还为了这个考试从中坜浪费油钱来龟山! 学校请好好检讨!
--
1F:嘘 BuzzerBeatBB:你可以用推文09/04 02:34
2F:嘘 bbob: 我可以用嘘文09/04 03:32
3F:嘘 abc0922002: 他可以读经文 09/04 07:24
4F:嘘 cronohyde: 汝可以发废文09/04 07:29
5F:嘘 markcoke: 亦可用以嘘文09/04 10:03
6F:嘘 woieyufan: 就可以死烂文 09/04 10:2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0.125.88.144
7F:推 abcde12345:学校真的很爱没事找事做 像我们也要办一个统计科学竞赛 05/20 13:42
8F:→ abcde12345:还是中午考试 根本就是浪费时间阿 中午不吃饭 下午的 05/20 13:42
9F:→ abcde12345:课的老师就很可怜XDD一堆人都在吃饭没人听他上课 05/20 13:43
10F:→ abcde12345:而且系统烂不是一两天的事了 学校还不处理一下 05/20 13:44
11F:→ abcde12345:把伤害降到最低 这叫美国认证大学? 标准在哪~ 05/20 13:44
12F:→ ract1436:真的很不爽 05/20 13:44
13F:推 cingo85:有$做评监 没$升级 05/20 13:47
14F:→ abcde12345:可怜通勤的人了 辛苦你们了 05/20 13:48
15F:推 biostrike:拍拍 05/20 14:23
16F:推 willis0623:拍拍 05/20 14:27
17F:推 shohoku961:耍什麽北烂看不懂 05/20 15:15
18F:推 hahahajohn:不意外 05/20 15:42
19F:推 allenella:欢迎来到__船 05/20 15:48
20F:推 brian80713:欢迎来到冥__ 05/20 15:56
21F:推 ssun302231:直接校长信箱了 不过我想也是被和谐掉 没用的 05/20 17:26
22F:推 clot06:学校本来就爱搞一些有的没的!见怪不怪了! 05/20 18:19
23F:推 Pagert:干 真的很浪费时间 05/20 19:01
24F:推 xd11223:学校最强就是____唷^_< 人家不敢乱填 05/20 19:07
25F:推 mark0708: ㄏㄜˊ 05/20 19:16
26F:推 boy11211121: ㄒㄧㄝˋ 05/20 20:18
27F:推 yettabetty:不会阿 之前企管系抵制会考制度 写信到校长信箱 05/20 21:42
28F:→ yettabetty:结果我们系主任和系秘被关注 於是会考制度就取消了 05/20 21:42
29F:→ yettabetty:学校当然希望和平解决 但是寄给校长的信 05/20 21:43
30F:→ yettabetty:也得写的条条是道 不带情绪 学校才会理会 05/20 21:44
31F:推 xd11223:很黑暗很黑暗的... 05/20 21:49
32F:→ xd11223:我有深刻的经历 05/20 21:49
33F:推 biostrike:寄校长信箱没用啦,收信的秘书还会怪学生是不是有问题 05/20 22:37
34F:推 ericjen:看到考到一半取消的大会考,深深觉得法学院的要庆幸多了! 05/20 22:44
35F:→ ericjen:至少我们的有考完,虽然系统Bug造成一堆人满分XD 05/20 22:45
36F:→ windlll:别闹了,微积分用线上考,填空格喔?猜猜乐算了 05/21 00:20
37F:推 TSUBASA400:就四选一选择题 05/21 00:29
38F:推 miol379:对啊,结果法学院因为拿掉那个BUG让大家不能改答案变满分 05/21 00:41
39F:→ miol379:结果今天的改成不跟你说分数多少也不跟你说你错哪里... 05/21 00:42
40F:→ miol379:我考完就想知道我错哪里啊!想看分数跟答案不行吗? 05/21 00:42
41F:→ despair78214:请爸妈关心一下就好了 学校超怕家长 05/21 14:05
42F:→ mikejhou:有钱用刘铭传铜像 没钱维修系统 05/22 02:38
43F:推 ewew790227:收一堆学费,做一些跟学生无关的事情... 05/22 08:49
44F:推 xd11223:EE栋为啥还贴什麽安徽什麽东西的...哈 05/22 09:53
45F:推 YAchine:那个铜像 是安徽省捐赠的吧 05/22 11:13
46F:推 kiry:楼楼上 EE栋改名为安徽大楼罗 中台友好象徵(?) 05/22 15:09
47F:推 yaonan:那铜像是安徽捐赠的吧... 不是学校买的!! 05/22 16:52
48F:推 xd11223:对阿...研究生出国发表论文 也没补助 我再说又要被关切了 05/22 16:56
49F:推 JasonXxxxYou:EE栋四楼那间教育中心外面贴在柱子上的字都快掉光了 05/22 18:06
50F:→ JasonXxxxYou:应该是偷工减料绝对不是学生拔的吧XDDD 05/22 18:06
51F:推 a40506:$拿去招对岸的"精英"了吧在对岸铭不虚传 在这里铭不嘘传? 05/22 18:25
52F:推 janey1017:应该是学生拔的O_O 05/22 23:59
53F:推 subseven:还好我没去考... 05/23 19:06
54F:推 hhjjhhgg: 明天翻船勒,还名不虚传 05/23 19:10
55F:推 subseven:基座总是自己花钱弄得吧XD 05/23 23:19
56F:推 s110552178:千万不要直接打脸,会被关切... 05/23 23:54
57F:→ wetway24:冥不嘘船的烂,这一切都是阿共的阴谋啦!! 05/25 13:46
58F:推 satan123:现在在冲绳,冲大竟然知道我们是啥认证的学校.... 05/26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