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icjen (論文人生)
看板MCU_Talk
標題[抱怨] 我的媽呀!!!北銘二樓餐廳的涼麵怎麼可以這麼"難吃"
時間Fri May 20 12:25:02 2011
目前正在吃二樓餐廳非常難吃的涼麵,雖然只賣35元,但是山下的涼麵也是35
一點也沒有比較便宜,而且麵條完全沒有彈性,吃起來又乾又柴,吃完第一口
決不會讓你想吃第二口,但因為是窮學生,我也只能硬著頭皮把它吃完,SHIT
真的是有夠難吃,給大家良心的建議,如果你是屬於沒有味覺型的再去買吧!!
氣死我了~"~
--
為什麼那邊那個人那麼傷心呢? ││││││
因為他是台灣人啊,吃的比我們還毒哩! 2.5ppm ˍ︵ │││ 還好我們
0.5ppm
◥ ◥ 2ppm ╱ ╱▏ ││ 不用吃…
◤ ◥ ◤ ◥ │ ̄▏ ˍ 0ppm
| | | ╱ ╱ ﹨
◥◢  ̄ (||) ω ╯ 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96.114.147
1F:推 YAchine:看到餐廳不得不推桃銘二餐的麵店 讓我等了半小時..... 05/20 12:39
2F:推 asteroid217:小7涼麵特價29元到今天喔!! 05/20 13:50
3F:→ brian80713:我還蠻想知道...北銘除了早餐店和八方有啥是美味的... 05/20 15:56
4F:→ ericjen:二樓的A、B餐不錯,CP值高!!! 05/20 16:19
5F:推 ssun302231:桃銘的餐廳有能吃的東西~嗎? 05/20 17:30
6F:→ jidoufu:只吃過早餐 其他都沒吃過 05/20 19:03
7F:推 kurtis0359:涼麵只能推後街的美馨了 35元CP值超高 05/20 23:38
8F:推 wd77222:燒臘飯也越來越不好吃了 囧rz 05/21 00:21
9F:推 asdf7891:燒臘肉越來越少...剛開時還蠻有誠意的...嘖嘖 05/21 02:44
10F:推 snowfreya:後街美馨什麼都好好吃:DDDDDDDDDD 05/22 00:26
11F:推 subseven:桃銘早餐 除了金盃 其它的也不好吃吧 05/23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