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icjen (论文人生)
看板MCU_Talk
标题[抱怨] 我的妈呀!!!北铭二楼餐厅的凉面怎麽可以这麽"难吃"
时间Fri May 20 12:25:02 2011
目前正在吃二楼餐厅非常难吃的凉面,虽然只卖35元,但是山下的凉面也是35
一点也没有比较便宜,而且面条完全没有弹性,吃起来又乾又柴,吃完第一口
决不会让你想吃第二口,但因为是穷学生,我也只能硬着头皮把它吃完,SHIT
真的是有够难吃,给大家良心的建议,如果你是属於没有味觉型的再去买吧!!
气死我了~"~
--
为什麽那边那个人那麽伤心呢? ││││││
因为他是台湾人啊,吃的比我们还毒哩! 2.5ppm ˍ︵ │││ 还好我们
0.5ppm
◥ ◥ 2ppm ╱ ╱▏ ││ 不用吃…
◤ ◥ ◤ ◥ │ ̄▏ ˍ 0ppm
| | | ╱ ╱ ﹨
◥◢  ̄ (||) ω ╯ 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0.96.114.147
1F:推 YAchine:看到餐厅不得不推桃铭二餐的面店 让我等了半小时..... 05/20 12:39
2F:推 asteroid217:小7凉面特价29元到今天喔!! 05/20 13:50
3F:→ brian80713:我还蛮想知道...北铭除了早餐店和八方有啥是美味的... 05/20 15:56
4F:→ ericjen:二楼的A、B餐不错,CP值高!!! 05/20 16:19
5F:推 ssun302231:桃铭的餐厅有能吃的东西~吗? 05/20 17:30
6F:→ jidoufu:只吃过早餐 其他都没吃过 05/20 19:03
7F:推 kurtis0359:凉面只能推後街的美馨了 35元CP值超高 05/20 23:38
8F:推 wd77222:烧腊饭也越来越不好吃了 囧rz 05/21 00:21
9F:推 asdf7891:烧腊肉越来越少...刚开时还蛮有诚意的...啧啧 05/21 02:44
10F:推 snowfreya:後街美馨什麽都好好吃:DDDDDDDDDD 05/22 00:26
11F:推 subseven:桃铭早餐 除了金盃 其它的也不好吃吧 05/23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