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yu0709 (阿好)
看板MCU_Talk
標題[桃銘] 進不去就是進不去
時間Wed May 18 13:17:27 2011
大3選課,進不去就是進不去,拖到12:50才進去綠綠的選課畫面
通識都掰掰摟...
選完自己的,換要幫出國同學選,13:17還是大塞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32.168
1F:→ qwersteve7:學校網路系統就是濫 05/18 13:24
2F:推 lih8011:我也是~30分鐘後才選到第一門課~還一直被登出超莫名奇妙>< 05/18 13:28
3F:推 pooh05:我在韓國 我放棄選課了 = = 05/18 13:28
4F:推 sabrinawst:系統要爛到甚麼時候,我只選了11學分 05/18 13:29
5F:推 trf222290:美國學校認證沒有認證到選課系統嗎? 05/18 15:22
6F:→ yettabetty:我在網咖選 13:12 就一路順暢了欸 05/18 16:33
7F:→ yettabetty:LIH8011 被登出的原因會不會是你在好幾個地方登入? 05/18 16:34
8F:噓 j0613543:根本選不到ˊˋ 05/18 16:37
9F:→ jidoufu:12:40就選好了 耶~~ 05/18 16:45
10F:→ yettabetty:樓上的是在哪裡選課阿?! 12.40 我一科都還沒開始選 05/18 17:08
11F:推 timmysid:12.40我絕望到在玩寶石方塊 05/18 17:18
12F:推 abcde12345:12.50選完就在玩fb 有時候真的是運氣問題 05/18 18:40
13F:→ abcde12345:再來就是看你平常有沒有積陰德吧 05/18 18:40
14F:→ abcde12345:每次選課都很刺激阿 不是天堂就是地獄 05/18 18:41
15F:→ abcde12345:不過說實在的 學校系統真的很爛 繳學費想上課都不行 05/18 18:42
16F:→ lih8011:yettabetty->我整台電腦就只開一個瀏覽器在選課QQ... 05/18 19:04
17F:→ yettabetty:希望改成抽籤方式選課 抽籤看命運 選課看網路 05/18 20:46
18F:推 pinkbeer:我不覺得是看網路 我同學在網咖選 我在家選也是比他快 05/18 22:01
19F:→ pinkbeer:我認為運氣比較重要這樣XDDDD 05/18 22:01
20F:推 s1990315:今天在CC202選課 左邊的女生都選好三科了我連選課系統畫 05/18 22:53
21F:→ s1990315:面都還沒看到...QQ 05/18 22:53
22F:→ jidoufu:我在家選@@ 05/18 23:23
23F:推 ssun302231:============歡迎來到螟船選課系統================== 05/19 00:13
24F:推 mikejhou:我13:00才進入同年級選修都被搶光了只能搶學弟妹的 = = 05/19 00:49
25F:推 mark0708:==============冥船學生超遜細桶======================= 05/19 00:55
26F:推 hahahajohn:銘傳黑特板 永遠也黑特不完~~~~ 05/19 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