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yu0709 (阿好)
看板MCU_Talk
标题[桃铭] 进不去就是进不去
时间Wed May 18 13:17:27 2011
大3选课,进不去就是进不去,拖到12:50才进去绿绿的选课画面
通识都掰掰搂...
选完自己的,换要帮出国同学选,13:17还是大塞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132.168
1F:→ qwersteve7:学校网路系统就是滥 05/18 13:24
2F:推 lih8011:我也是~30分钟後才选到第一门课~还一直被登出超莫名奇妙>< 05/18 13:28
3F:推 pooh05:我在韩国 我放弃选课了 = = 05/18 13:28
4F:推 sabrinawst:系统要烂到甚麽时候,我只选了11学分 05/18 13:29
5F:推 trf222290:美国学校认证没有认证到选课系统吗? 05/18 15:22
6F:→ yettabetty:我在网咖选 13:12 就一路顺畅了欸 05/18 16:33
7F:→ yettabetty:LIH8011 被登出的原因会不会是你在好几个地方登入? 05/18 16:34
8F:嘘 j0613543:根本选不到ˊˋ 05/18 16:37
9F:→ jidoufu:12:40就选好了 耶~~ 05/18 16:45
10F:→ yettabetty:楼上的是在哪里选课阿?! 12.40 我一科都还没开始选 05/18 17:08
11F:推 timmysid:12.40我绝望到在玩宝石方块 05/18 17:18
12F:推 abcde12345:12.50选完就在玩fb 有时候真的是运气问题 05/18 18:40
13F:→ abcde12345:再来就是看你平常有没有积阴德吧 05/18 18:40
14F:→ abcde12345:每次选课都很刺激阿 不是天堂就是地狱 05/18 18:41
15F:→ abcde12345:不过说实在的 学校系统真的很烂 缴学费想上课都不行 05/18 18:42
16F:→ lih8011:yettabetty->我整台电脑就只开一个浏览器在选课QQ... 05/18 19:04
17F:→ yettabetty:希望改成抽签方式选课 抽签看命运 选课看网路 05/18 20:46
18F:推 pinkbeer:我不觉得是看网路 我同学在网咖选 我在家选也是比他快 05/18 22:01
19F:→ pinkbeer:我认为运气比较重要这样XDDDD 05/18 22:01
20F:推 s1990315:今天在CC202选课 左边的女生都选好三科了我连选课系统画 05/18 22:53
21F:→ s1990315:面都还没看到...QQ 05/18 22:53
22F:→ jidoufu:我在家选@@ 05/18 23:23
23F:推 ssun302231:============欢迎来到螟船选课系统================== 05/19 00:13
24F:推 mikejhou:我13:00才进入同年级选修都被抢光了只能抢学弟妹的 = = 05/19 00:49
25F:推 mark0708:==============冥船学生超逊细桶======================= 05/19 00:55
26F:推 hahahajohn:铭传黑特板 永远也黑特不完~~~~ 05/19 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