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fu10 (我愛走路草)
看板MCU_Talk
標題[桃銘] 請問一下畢業考跟下修的課衝堂
時間Tue May 17 11:58:14 2011
今天考第二節考試 剛好跟新英衝到 我有去跟老師說明我要考試
但我還是被點名了...請問這正常的嗎? 我也不是故意不去的阿 只是因為要畢業考
所以我想問一下 是否能消除 或者 要去哪邊開證明的?
或者可以改成公假之類
謝謝
--
http://www.wretch.cc/blog/sufu10
游咩我愛妳 走路草 我愛妳
我會給妳一輩子的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45.153
1F:推 juiping:可以請考試衝堂假(算公假),詳情問學務組老師一下!! 05/17 16:31
2F:推 ting780614:原PO簽名檔都在放閃!! 可以請公假阿,要印考程表當證明 05/17 20:07
3F:→ sufu10:QQ 05/18 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