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fu10 (我爱走路草)
看板MCU_Talk
标题[桃铭] 请问一下毕业考跟下修的课冲堂
时间Tue May 17 11:58:14 2011
今天考第二节考试 刚好跟新英冲到 我有去跟老师说明我要考试
但我还是被点名了...请问这正常的吗? 我也不是故意不去的阿 只是因为要毕业考
所以我想问一下 是否能消除 或者 要去哪边开证明的?
或者可以改成公假之类
谢谢
--
http://www.wretch.cc/blog/sufu10
游咩我爱你 走路草 我爱你
我会给你一辈子的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145.153
1F:推 juiping:可以请考试冲堂假(算公假),详情问学务组老师一下!! 05/17 16:31
2F:推 ting780614:原PO签名档都在放闪!! 可以请公假阿,要印考程表当证明 05/17 20:07
3F:→ sufu10:QQ 05/18 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