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zushii (Winnie)
看板MCU_Talk
標題[桃銘] 想請問系際盃女籃比賽的問題
時間Mon May 16 22:52:22 2011
這次的系際盃總冠軍女籃真的很精采!!
身為女籃一員感到很驕傲!
想請問當天比賽有人認識拿專業攝影器材在錄整場比賽的同學嗎??
當天我們並未自己錄完全場.....
機率很小但還是想來talk版問問.......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03.207
1F:推 ssun302231:學校有人錄 不過不知道檔案在哪= = 我自己也有錄 05/16 23:44
2F:→ ssun302231:不過礙於沒電 接線又太短...錄的品質很差 05/16 23:44
3F:→ suzushii:有可能是銘傳一周或是體育組嗎? 05/17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