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zushii (Winnie)
看板MCU_Talk
标题[桃铭] 想请问系际盃女篮比赛的问题
时间Mon May 16 22:52:22 2011
这次的系际盃总冠军女篮真的很精采!!
身为女篮一员感到很骄傲!
想请问当天比赛有人认识拿专业摄影器材在录整场比赛的同学吗??
当天我们并未自己录完全场.....
机率很小但还是想来talk版问问.......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2.103.207
1F:推 ssun302231:学校有人录 不过不知道档案在哪= = 我自己也有录 05/16 23:44
2F:→ ssun302231:不过碍於没电 接线又太短...录的品质很差 05/16 23:44
3F:→ suzushii:有可能是铭传一周或是体育组吗? 05/17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