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angBB (BB)
看板MCU_Talk
標題[全校] 請問例假和病假有差嗎?
時間Mon May 16 21:24:43 2011
請問各位大大,我今天去看醫生忘記開證明了...
想請一整天的假,不知道例假和病假有差別嗎?
扣的操性分數哪個多哪個少,還是一樣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11.239
1F:推 dkcs:沒有證明就直接例假吧 網頁按下去就行 爽爽的 05/16 22:05
2F:→ dkcs:至於細節請麻煩自己去爬一下學生手冊或學校網頁... 05/16 22:06
3F:推 janey1017:例假比較好用噢 開證明還要花錢 扣的其實都不多 0.03吧 05/16 22:08
4F:→ dolcezza:例假不扣分 05/17 01:02
5F:推 ritachang708:例假會扣喔 視同病假 0.03一節課 05/17 01:18
6F:→ the0123:差在男生能不能請 05/17 10:43
7F:→ dolcezza:我去學務處問過例假不扣分 上學期請的例假也沒有扣分 05/17 23:23
8F:推 ritachang708:還是規定改過?因為我上學期操性四捨五入後還是86... 05/17 23:59
9F:→ ritachang708:所以覺得很奇怪 應該是上學期才改的規定? 05/18 00:00
10F:推 ajharuka:例假不扣分,而且當月例假還沒用的話,老師會建議你請例 05/18 01:52
11F:→ ajharuka:假,因為我每個月都感冒一次,所以常去請假= = 05/18 01:53
12F:→ ritachang708:剛剛去學務處看了一下 確實不扣分 以前算的太剛好... 05/18 02:59
13F:→ ritachang708:早知道不扣分 就多請一點假了(誤) 05/18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