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angBB (BB)
看板MCU_Talk
标题[全校] 请问例假和病假有差吗?
时间Mon May 16 21:24:43 2011
请问各位大大,我今天去看医生忘记开证明了...
想请一整天的假,不知道例假和病假有差别吗?
扣的操性分数哪个多哪个少,还是一样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1.111.239
1F:推 dkcs:没有证明就直接例假吧 网页按下去就行 爽爽的 05/16 22:05
2F:→ dkcs:至於细节请麻烦自己去爬一下学生手册或学校网页... 05/16 22:06
3F:推 janey1017:例假比较好用噢 开证明还要花钱 扣的其实都不多 0.03吧 05/16 22:08
4F:→ dolcezza:例假不扣分 05/17 01:02
5F:推 ritachang708:例假会扣喔 视同病假 0.03一节课 05/17 01:18
6F:→ the0123:差在男生能不能请 05/17 10:43
7F:→ dolcezza:我去学务处问过例假不扣分 上学期请的例假也没有扣分 05/17 23:23
8F:推 ritachang708:还是规定改过?因为我上学期操性四舍五入後还是86... 05/17 23:59
9F:→ ritachang708:所以觉得很奇怪 应该是上学期才改的规定? 05/18 00:00
10F:推 ajharuka:例假不扣分,而且当月例假还没用的话,老师会建议你请例 05/18 01:52
11F:→ ajharuka:假,因为我每个月都感冒一次,所以常去请假= = 05/18 01:53
12F:→ ritachang708:刚刚去学务处看了一下 确实不扣分 以前算的太刚好... 05/18 02:59
13F:→ ritachang708:早知道不扣分 就多请一点假了(误) 05/18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