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andawei (amanda)
看板MCU_Talk
標題[桃銘] 請問電器主機回收跟紙箱
時間Mon May 16 18:13:25 2011
-------------------------------------------------------
不好意思 我這裡有
一 瓶 和風沙拉醬 剩半瓶 有效期限到2012
三瓶 bar 500ml 淡啤
一包 從加拿大帶回來的蔓越莓乾 還在期限內 (已開過但沒吃幾口)
一包 從加拿大帶回來的巧克力 也還在期限內
還有一堆大中小 size的髮捲
請問有人要嗎?
要的人 要在今天晚上 十點前來明大數位這邊拿!!!
或是明天十一點到十二點半 學校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93.5
1F:推 mark0708:google一下回收主機之類的字眼 會有你要的答案= = 05/16 18:27
2F:推 tataelf:大紙箱..全聯跟小北可以問看看 遠的話~家樂福一定有 05/16 19:29
3F:→ amandawei:好唷 謝謝!!! 05/16 19:36
※ 編輯: amandawei 來自: 111.251.93.5 (05/16 19:46)
4F:推 black062332:可以跟你拿啤酒跟巧克力嗎?? 05/16 22:41
5F:推 black062332:有些回收場會收 05/16 23:05
6F:推 mireiyu:我想要蔓越莓乾!!! 還有嗎? 05/16 23:27
7F:→ amandawei:不好意思 已經都送出了! 05/17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