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andawei (amanda)
看板MCU_Talk
标题[桃铭] 请问电器主机回收跟纸箱
时间Mon May 16 18:13:25 2011
-------------------------------------------------------
不好意思 我这里有
一 瓶 和风沙拉酱 剩半瓶 有效期限到2012
三瓶 bar 500ml 淡啤
一包 从加拿大带回来的蔓越莓乾 还在期限内 (已开过但没吃几口)
一包 从加拿大带回来的巧克力 也还在期限内
还有一堆大中小 size的发卷
请问有人要吗?
要的人 要在今天晚上 十点前来明大数位这边拿!!!
或是明天十一点到十二点半 学校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1.93.5
1F:推 mark0708:google一下回收主机之类的字眼 会有你要的答案= = 05/16 18:27
2F:推 tataelf:大纸箱..全联跟小北可以问看看 远的话~家乐福一定有 05/16 19:29
3F:→ amandawei:好唷 谢谢!!! 05/16 19:36
※ 编辑: amandawei 来自: 111.251.93.5 (05/16 19:46)
4F:推 black062332:可以跟你拿啤酒跟巧克力吗?? 05/16 22:41
5F:推 black062332:有些回收场会收 05/16 23:05
6F:推 mireiyu:我想要蔓越莓乾!!! 还有吗? 05/16 23:27
7F:→ amandawei:不好意思 已经都送出了! 05/17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