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ck90004 (紙飛機)
看板MCU_Talk
標題[桃銘] 亞太影印店失火?爆炸?
時間Sun May 15 18:41:48 2011
剛剛去買晚餐
發現亞太外面有消防車跟救護車
而且人員進進出出的
好像有人受傷的樣子但受傷人數無法確定
是因為印表機爆炸嗎?
--
http://tinyurl.com/25lxhj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79.190
1F:→ a9916899:聽到德明路上很多救護車的聲音@@ 05/15 18:49
2F:推 allenella:誇張 05/15 19:06
3F:→ case819:我下午才去.. 05/15 19:13
4F:→ TSUBASA400:剛剛買晚餐經過 感覺沒事的樣子 不過店內人很多就是了 05/15 19:47
5F:推 lih8011:難怪剛剛我在房間一直聞到怪怪的燒焦味(住圓環)... 05/15 19:50
6F:推 Sessyouarn:六點多才經過 那時還沒事 希望大家平安~ 05/15 20:32
7F:推 yuisgood:難怪看到救護車跟消防車... 05/15 22:04
8F:推 qwersteve7:印表機爆炸也太恐怖 05/15 22:12
9F:→ IMANi:聽說是有人手夾在大圖輸出機裡...(我同學住亞太樓上) 05/15 22:39
10F:推 kusoinlol:夾進去也太可怕了... 05/15 23:16
11F:→ jiunting:也太驚悚 05/15 23:17
12F:→ xm3vul3h06:是夾進去引發爆炸?還是夾進去請消防隊來拆阿?好可怕@@" 05/16 00:13
13F:推 bacteria:真假~搞不好新聞會播 05/16 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