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ck90004 (纸飞机)
看板MCU_Talk
标题[桃铭] 亚太影印店失火?爆炸?
时间Sun May 15 18:41:48 2011
刚刚去买晚餐
发现亚太外面有消防车跟救护车
而且人员进进出出的
好像有人受伤的样子但受伤人数无法确定
是因为印表机爆炸吗?
--
http://tinyurl.com/25lxhjf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1.79.190
1F:→ a9916899:听到德明路上很多救护车的声音@@ 05/15 18:49
2F:推 allenella:夸张 05/15 19:06
3F:→ case819:我下午才去.. 05/15 19:13
4F:→ TSUBASA400:刚刚买晚餐经过 感觉没事的样子 不过店内人很多就是了 05/15 19:47
5F:推 lih8011:难怪刚刚我在房间一直闻到怪怪的烧焦味(住圆环)... 05/15 19:50
6F:推 Sessyouarn:六点多才经过 那时还没事 希望大家平安~ 05/15 20:32
7F:推 yuisgood:难怪看到救护车跟消防车... 05/15 22:04
8F:推 qwersteve7:印表机爆炸也太恐怖 05/15 22:12
9F:→ IMANi:听说是有人手夹在大图输出机里...(我同学住亚太楼上) 05/15 22:39
10F:推 kusoinlol:夹进去也太可怕了... 05/15 23:16
11F:→ jiunting:也太惊悚 05/15 23:17
12F:→ xm3vul3h06:是夹进去引发爆炸?还是夹进去请消防队来拆阿?好可怕@@" 05/16 00:13
13F:推 bacteria:真假~搞不好新闻会播 05/16 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