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ishih (kai)
看板MCU_Talk
標題[北銘] 應用英文(三)哪個老師好呢??
時間Fri May 13 01:54:45 2011
如題,應用英文(三)英會組在北銘有開好多班,因為暑修好貴所以還是想隨班修
有好多個老師分別是:
1.張昱文老師
2.?以崎老師
3.林怡君老師
4.王費瑜老師
5.余沛錞老師
6.馬家慧老師
7.黃正芳老師
8.宋家瑾老師
9.謝慧靜老師
這幾位老師哪一位比較好過呢?好多課要修所以這次應英一定得過
希望各位學長姐學弟妹幫幫忙
多謝你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216.136
1F:推 aks42073:2 05/13 09:49
2F:推 wanttofly78:2 靳以崎人很好喔~ 科科XD 05/13 22:31
3F:→ winnie72237:余沛錞老師人很好 現在就給他教 05/14 00:06
4F:→ jidoufu:1不是不好 但我覺得很麻煩就是 = = 05/14 00:36
5F:→ kaishih:請問一下人很好的意思是很容易過嗎?謝謝 05/14 00:51
6F:推 yjshin:我想推4 但是沒有正當理由不要缺課就是 我很喜歡老師!!!!! 05/14 01:10
7F:推 darksteel:6....很....難過... 我才剛被他當了應用英文一... 05/14 16:12
8F:→ kaishih:有些老師準時交作業,全勤,小考成績中等,仍舊沒辦法過!T.T 05/15 02:38
9F:推 kuani510:推2 靳以崎老師!!! 05/16 09:50
10F:→ jimmy1992419:千萬不要選3 05/17 13:15
11F:→ kaishih:很謝謝大家~祝大家平安過關順利畢業XD 05/18 15:13
12F:→ NewTester:1 人棒,好過,開朗,可愛 05/27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