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ishih (kai)
看板MCU_Talk
标题[北铭] 应用英文(三)哪个老师好呢??
时间Fri May 13 01:54:45 2011
如题,应用英文(三)英会组在北铭有开好多班,因为暑修好贵所以还是想随班修
有好多个老师分别是:
1.张昱文老师
2.?以崎老师
3.林怡君老师
4.王费瑜老师
5.余沛錞老师
6.马家慧老师
7.黄正芳老师
8.宋家瑾老师
9.谢慧静老师
这几位老师哪一位比较好过呢?好多课要修所以这次应英一定得过
希望各位学长姐学弟妹帮帮忙
多谢你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8.216.136
1F:推 aks42073:2 05/13 09:49
2F:推 wanttofly78:2 靳以崎人很好喔~ 科科XD 05/13 22:31
3F:→ winnie72237:余沛錞老师人很好 现在就给他教 05/14 00:06
4F:→ jidoufu:1不是不好 但我觉得很麻烦就是 = = 05/14 00:36
5F:→ kaishih:请问一下人很好的意思是很容易过吗?谢谢 05/14 00:51
6F:推 yjshin:我想推4 但是没有正当理由不要缺课就是 我很喜欢老师!!!!! 05/14 01:10
7F:推 darksteel:6....很....难过... 我才刚被他当了应用英文一... 05/14 16:12
8F:→ kaishih:有些老师准时交作业,全勤,小考成绩中等,仍旧没办法过!T.T 05/15 02:38
9F:推 kuani510:推2 靳以崎老师!!! 05/16 09:50
10F:→ jimmy1992419:千万不要选3 05/17 13:15
11F:→ kaishih:很谢谢大家~祝大家平安过关顺利毕业XD 05/18 15:13
12F:→ NewTester:1 人棒,好过,开朗,可爱 05/27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