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bihahaha (悲情養鵝戶)
看板MCU_Talk
標題[哈啦] 總算下大雨了
時間Thu May 12 21:29:06 2011
剛剛吃飯吃到一半得時候天降甘霖感覺太棒了!
不過剛剛路過自強南路跟萬壽路交叉口的時候 發現地上很多白白黏黏的東西
仔細一看發現跟大家想像中的東西不一樣..............
疑似因為水溝無法消化剛剛的雨水於是滿出來了
充滿著煙蒂以及莫名白色的髒東西 造成路面黏滑
路過朋友請注意喔
--
Johannes Krauser II ◣◣ 殺 ◢◢ ◣ 強暴!強暴!強暴!強暴!強暴!強暴!
GO TO D.M.C 〈◥◣◢◤〉 ◥◣ 強暴!強暴!強暴!強暴!強暴!
デトロイト ハ▇
▲ ▇ハ ▆▅▄▂▁▂▃▅▆▅
メタル ▏ ハ▄▃▄ハ ▏ ∵ ∵ ◤
▃▄▃ シティ▋ ノ◥ ◤ㄟ ▎ ∴ ◢
▋▊▍ ▏ ◣▂◢ ▏ 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211.83
1F:推 liaommx:應該是油吧 05/12 21:30
2F:推 f0160809:你你以為是什麼?? 05/12 21:30
3F:推 harrt:五樓請回答。 05/12 21:47
4F:推 car34752003:問樓下嚕 05/12 22:07
5F:推 willis0623:是原po的肥油 快跟我一起減肥吧 05/12 22:14
6F:推 TSUBASA400:樓上圓臉 (逃) 05/12 22:16
7F:推 aaaa112212:噁.............. 05/12 22:23
8F:→ allenella:菸蒂不能丟水溝阿... 05/12 22:44
9F:推 kimky:台北..台中..桃園都下雨囉...真是好消息^^ 05/13 00:22
10F:推 wsxqazed:剛從台北回來,雨超大的,要嘛不下,一下都超大的 冏 05/13 01:50
11F:推 j0613543:剛從新竹回來...我跟後座的都濕了=_= 05/13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