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bihahaha (悲情养鹅户)
看板MCU_Talk
标题[哈啦] 总算下大雨了
时间Thu May 12 21:29:06 2011
刚刚吃饭吃到一半得时候天降甘霖感觉太棒了!
不过刚刚路过自强南路跟万寿路交叉口的时候 发现地上很多白白黏黏的东西
仔细一看发现跟大家想像中的东西不一样..............
疑似因为水沟无法消化刚刚的雨水於是满出来了
充满着烟蒂以及莫名白色的脏东西 造成路面黏滑
路过朋友请注意喔
--
Johannes Krauser II ◣◣ 杀 ◢◢ ◣ 强暴!强暴!强暴!强暴!强暴!强暴!
GO TO D.M.C 〈◥◣◢◤〉 ◥◣ 强暴!强暴!强暴!强暴!强暴!
デトロイト ハ▇
▲ ▇ハ ▆▅▄▂▁▂▃▅▆▅
メタル ▏ ハ▄▃▄ハ ▏ ∵ ∵ ◤
▃▄▃ シティ▋ ノ◥ ◤ㄟ ▎ ∴ ◢
▋▊▍ ▏ ◣▂◢ ▏ 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4.211.83
1F:推 liaommx:应该是油吧 05/12 21:30
2F:推 f0160809:你你以为是什麽?? 05/12 21:30
3F:推 harrt:五楼请回答。 05/12 21:47
4F:推 car34752003:问楼下噜 05/12 22:07
5F:推 willis0623:是原po的肥油 快跟我一起减肥吧 05/12 22:14
6F:推 TSUBASA400:楼上圆脸 (逃) 05/12 22:16
7F:推 aaaa112212:恶.............. 05/12 22:23
8F:→ allenella:菸蒂不能丢水沟阿... 05/12 22:44
9F:推 kimky:台北..台中..桃园都下雨罗...真是好消息^^ 05/13 00:22
10F:推 wsxqazed:刚从台北回来,雨超大的,要嘛不下,一下都超大的 冏 05/13 01:50
11F:推 j0613543:刚从新竹回来...我跟後座的都湿了=_= 05/13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