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ggimo (凍)
看板MCU_Talk
標題[桃銘] 商設王開立老師的文化創意產業?
時間Thu May 12 02:33:01 2011
快要選課好緊張@@
想請問有沒有商設的同學~~有好幾個問題XD
1.王開立老師的文化創意產業大致上是在上些什麼?
課程大綱看起來好像是偏重理論教學
不知道老師的上課內容跟作業方式是如何??
2.陳永青老師的電腦動畫製作是在上flash對嗎?
所以老師會著重教軟體囉~~?作業會很困難嗎??
3.羅柏特達雷的數位美學??這是在學什麼呀??
老師是外國人???XD好酷~~~XD
4.楊峰榮老師的商業影片設計~
老師我了解...XDDD課程內容的話是會操作攝影機??
作業就是要拍片囉~~?大綱還寫到要報告阿..?
老師是不是會狂出作業XD?!??
5.最後一個問題XD陳炯樺老師的展示設計
作業會有實作嗎?像是M棟3樓有展示的那些作品~?
好像挺有趣的~~有點像是櫥窗擺飾設計之類的課程囉?
問題超多XDDDDD如果有商設人麻煩解答一下XD
重點就是問一下有沒有地雷課程
或是有沒有期中期末考~~哈哈
恩~~大概是降~~~感謝大家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91.15
1F:推 trf222290:我只上過2.作業有難度,不過老師分數不會給的很難看,只 05/12 02:47
2F:→ trf222290:要有用心做,很容易拿高分 05/12 02:47
3F:推 dkcs:商業影片要操作攝影機 拍短片(主要是讓你練習分鏡) 05/12 05:38
4F:→ dkcs:很多觀念是影片製作連續過去的 如果沒有修過會比較辛苦 05/12 05:38
5F:→ dkcs:所有要操作的老師都會教 不懂就問 另外作業的確很多 05/12 05:40
6F:→ dkcs:但只有你有上課 有交作業(管他做怎樣) 就會過而且分數還很高 05/12 05:42
7F:→ dkcs:喔對楊老師的課都有跟著學校的期中考 期末就是看作業了 05/12 05:43
8F:→ dkcs:其他的課我也沒修過所以......(滾一邊 05/12 05:44
9F:推 Starclover:文創都是幾乎都是實作,選定一個產業做規劃,範圍很廣 05/12 10:15
10F:→ Starclover:包裝、名片、如何推動(規劃活動)、問卷調查,蠻多的 05/12 10:17
11F:→ Starclover:整學期是以小組作業方式進行,最後期末展會像M棟一樓展 05/12 10:18
12F:→ Starclover:的那種感覺,不過會是在課堂上教室展XD 05/12 10:19
13F:→ saggimo:請問一下樓上~那些包裝、名片等作品都是要實際輸出的囉?? 05/12 12:28
14F:→ saggimo:我是外系去修,小組作業好像會不方便@@有可能一個人完成嗎? 05/12 12:29
15F:→ saggimo:所以王開立老師教得很值得去上嗎?? 謝謝幾位的回答!! 05/12 12:30
16F:推 Starclover:要實際輸出。一定會是小組因為作業量挺重的。 05/12 23:05
17F:→ Starclover:這門課是不錯啦,因為本系想修的人就不少所以曾加開過 05/12 23:06
18F:推 leavefree:羅伯特是數媒新老師唷 外國人英文很標準 05/14 15:08
19F:→ leavefree:系上老師推薦我們去修 不過是純英文教學唷!!! 05/14 15:08
20F:→ saggimo:謝謝解答~~不過剛剛發現數位美學衝堂@@ 05/14 20:53
21F:→ starbutts:5上課會講解,全部要實作,每次也會展,量滿多的,不錯好玩 05/15 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