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ggimo (冻)
看板MCU_Talk
标题[桃铭] 商设王开立老师的文化创意产业?
时间Thu May 12 02:33:01 2011
快要选课好紧张@@
想请问有没有商设的同学~~有好几个问题XD
1.王开立老师的文化创意产业大致上是在上些什麽?
课程大纲看起来好像是偏重理论教学
不知道老师的上课内容跟作业方式是如何??
2.陈永青老师的电脑动画制作是在上flash对吗?
所以老师会着重教软体罗~~?作业会很困难吗??
3.罗柏特达雷的数位美学??这是在学什麽呀??
老师是外国人???XD好酷~~~XD
4.杨峰荣老师的商业影片设计~
老师我了解...XDDD课程内容的话是会操作摄影机??
作业就是要拍片罗~~?大纲还写到要报告阿..?
老师是不是会狂出作业XD?!??
5.最後一个问题XD陈炯桦老师的展示设计
作业会有实作吗?像是M栋3楼有展示的那些作品~?
好像挺有趣的~~有点像是橱窗摆饰设计之类的课程罗?
问题超多XDDDDD如果有商设人麻烦解答一下XD
重点就是问一下有没有地雷课程
或是有没有期中期末考~~哈哈
恩~~大概是降~~~感谢大家XD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1.91.15
1F:推 trf222290:我只上过2.作业有难度,不过老师分数不会给的很难看,只 05/12 02:47
2F:→ trf222290:要有用心做,很容易拿高分 05/12 02:47
3F:推 dkcs:商业影片要操作摄影机 拍短片(主要是让你练习分镜) 05/12 05:38
4F:→ dkcs:很多观念是影片制作连续过去的 如果没有修过会比较辛苦 05/12 05:38
5F:→ dkcs:所有要操作的老师都会教 不懂就问 另外作业的确很多 05/12 05:40
6F:→ dkcs:但只有你有上课 有交作业(管他做怎样) 就会过而且分数还很高 05/12 05:42
7F:→ dkcs:喔对杨老师的课都有跟着学校的期中考 期末就是看作业了 05/12 05:43
8F:→ dkcs:其他的课我也没修过所以......(滚一边 05/12 05:44
9F:推 Starclover:文创都是几乎都是实作,选定一个产业做规划,范围很广 05/12 10:15
10F:→ Starclover:包装、名片、如何推动(规划活动)、问卷调查,蛮多的 05/12 10:17
11F:→ Starclover:整学期是以小组作业方式进行,最後期末展会像M栋一楼展 05/12 10:18
12F:→ Starclover:的那种感觉,不过会是在课堂上教室展XD 05/12 10:19
13F:→ saggimo:请问一下楼上~那些包装、名片等作品都是要实际输出的罗?? 05/12 12:28
14F:→ saggimo:我是外系去修,小组作业好像会不方便@@有可能一个人完成吗? 05/12 12:29
15F:→ saggimo:所以王开立老师教得很值得去上吗?? 谢谢几位的回答!! 05/12 12:30
16F:推 Starclover:要实际输出。一定会是小组因为作业量挺重的。 05/12 23:05
17F:→ Starclover:这门课是不错啦,因为本系想修的人就不少所以曾加开过 05/12 23:06
18F:推 leavefree:罗伯特是数媒新老师唷 外国人英文很标准 05/14 15:08
19F:→ leavefree:系上老师推荐我们去修 不过是纯英文教学唷!!! 05/14 15:08
20F:→ saggimo:谢谢解答~~不过刚刚发现数位美学冲堂@@ 05/14 20:53
21F:→ starbutts:5上课会讲解,全部要实作,每次也会展,量满多的,不错好玩 05/15 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