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142395 (BEG飯..後水果--柑橘^__^)
看板MCU_Talk
標題[課業] 想請問一下應日系的同學:)
時間Wed May 11 10:07:42 2011
不好意思
我目前是大三生
下星期一要選大四的課
想利用空堂時間學一些簡單日文
如果對於沒有基礎的人來說該選哪一門課呢?
目前在猶豫的有「基礎日語讀本」「日語發音」
有比較推薦的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5.49.31
1F:→ biostrike:直接修日文一比較快 05/11 13:13
2F:推 p123:有基礎的話可以直接衝讀本 沒基礎的話上日文一 05/11 13:28
3F:→ p123:讀本跟日文一的速度差很多喔~ 05/11 13:29
4F:推 MadHatter:發音不適合完全沒基礎的,課算重 05/11 18:39
5F:→ MadHatter:基礎日讀要看老師是誰 05/11 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