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142395 (BEG饭..後水果--柑橘^__^)
看板MCU_Talk
标题[课业] 想请问一下应日系的同学:)
时间Wed May 11 10:07:42 2011
不好意思
我目前是大三生
下星期一要选大四的课
想利用空堂时间学一些简单日文
如果对於没有基础的人来说该选哪一门课呢?
目前在犹豫的有「基础日语读本」「日语发音」
有比较推荐的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0.125.49.31
1F:→ biostrike:直接修日文一比较快 05/11 13:13
2F:推 p123:有基础的话可以直接冲读本 没基础的话上日文一 05/11 13:28
3F:→ p123:读本跟日文一的速度差很多喔~ 05/11 13:29
4F:推 MadHatter:发音不适合完全没基础的,课算重 05/11 18:39
5F:→ MadHatter:基础日读要看老师是谁 05/11 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