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ilikeit (跟五樓不熟)
看板MCU_Talk
標題[哈啦] 求助轉系流程
時間Wed May 11 00:54:20 2011
如題
想求助一下要如何校內轉系阿?(1)
現在企管大二想轉商品設計學系
在學校網站找了一小時找不到轉系流程
問行政人員,他們只有說三月的轉系考,那個是校內還校外的
所以我還要再等一年的意思嗎?
轉去商品設計系有啥限制或甚麼要達到的媽?(2)
求助各位了,拜託。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233.168
1F:推 snowfreya:三月轉系考是校內 沒考到轉系考只能等明年 05/11 01:10
2F:→ snowfreya:寒假好像會有寒轉之類的不知道100學年度還會不會有 05/11 01:11
3F:→ dws:轉系只有三月.而且等到大三轉就是降轉嘍.先充實自己作品集吧 05/11 12:52
4F:推 juiping:轉系當然是校內,錯過三月的機會,你不妨考慮暑假的轉學考 05/11 14:36
5F:→ iilikeit:謝謝 05/12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