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ilikeit (跟五楼不熟)
看板MCU_Talk
标题[哈啦] 求助转系流程
时间Wed May 11 00:54:20 2011
如题
想求助一下要如何校内转系阿?(1)
现在企管大二想转商品设计学系
在学校网站找了一小时找不到转系流程
问行政人员,他们只有说三月的转系考,那个是校内还校外的
所以我还要再等一年的意思吗?
转去商品设计系有啥限制或甚麽要达到的妈?(2)
求助各位了,拜托。 感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8.233.168
1F:推 snowfreya:三月转系考是校内 没考到转系考只能等明年 05/11 01:10
2F:→ snowfreya:寒假好像会有寒转之类的不知道100学年度还会不会有 05/11 01:11
3F:→ dws:转系只有三月.而且等到大三转就是降转喽.先充实自己作品集吧 05/11 12:52
4F:推 juiping:转系当然是校内,错过三月的机会,你不妨考虑暑假的转学考 05/11 14:36
5F:→ iilikeit:谢谢 05/12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