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ana9516619 (DongX2)
看板MCU_Talk
標題[北銘] 應用英文七(暑修)
時間Tue May 10 15:33:29 2011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沒選到暑修應用英文七的??
可以一起來連署請學校在台北再開一班
不然沒選到的人就要到桃園上課了
意者站內信或推文 拜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96.113.72
1F:推 YAchine:學校會叫你去桃園修吧.... 05/10 16:01
2F:→ diana9516619:學校已經這樣跟我說 所以我在找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沒選 05/10 16:11
3F:→ diana9516619:到 如果有滿最低開班人數這樣在台北就可以再開一班 05/10 16:12
4F:→ diana9516619:就不用到桃園了...想說試試看當作臨死前的掙扎... 05/10 16:13
5F:→ ukimi:請問現在升三年級可以先暑修PE6嗎???謝謝 05/10 17:15
6F:→ juiping:樓上~~ 暑修不能先修高年級課程... 05/10 17:20
7F:→ juiping:而且 你連PE5都還沒修,就想跳級修PE6??? 05/10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