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ana9516619 (DongX2)
看板MCU_Talk
标题[北铭] 应用英文七(暑修)
时间Tue May 10 15:33:29 2011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没选到暑修应用英文七的??
可以一起来连署请学校在台北再开一班
不然没选到的人就要到桃园上课了
意者站内信或推文 拜托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0.96.113.72
1F:推 YAchine:学校会叫你去桃园修吧.... 05/10 16:01
2F:→ diana9516619:学校已经这样跟我说 所以我在找有没有人跟我一样没选 05/10 16:11
3F:→ diana9516619:到 如果有满最低开班人数这样在台北就可以再开一班 05/10 16:12
4F:→ diana9516619:就不用到桃园了...想说试试看当作临死前的挣扎... 05/10 16:13
5F:→ ukimi:请问现在升三年级可以先暑修PE6吗???谢谢 05/10 17:15
6F:→ juiping:楼上~~ 暑修不能先修高年级课程... 05/10 17:20
7F:→ juiping:而且 你连PE5都还没修,就想跳级修PE6??? 05/10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