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U_Talk 板


LINE

最近大一要升大二了 正準備選課 想請問各位學長姐一些問題 1.有關吳可文老師的腳本寫作課 查板上文章有許多人認為老師很好可是不適合教課 所以想請問一下這門課修了能學到很多東西嗎@@"對以後畢業製作有幫助嗎? 2.大二時需要修通識嗎 許多人說大三四會忙不過來所以推薦大二修 不過目前發下來的課表除了遊戲創作概論跟數位攝影以外系上的課我都想要修 會不會忙不過來? 3.跟上題有些關係 就是數媒系分成三組 那假設三組的科目全修會不會作業量太大 最後反而因為忙不過來弄得一團糟QQ" 4.有關多媒體音效創作這門課 班上普遍認為大四畢業製作也是用買的音樂 所以沒有什麼修的必要 雖然知道這門課不可能修到能接工作 但想請問一下 這門課修了真的對以後出去工作沒有用嗎.. 問題很多 語氣可能有點不洽當的地方還請多多見諒>_< 希望有學長姐能回答我的問題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96.25
1F:推 chubird914:基本上,關於像是導演學這部份,還是要自己多看看 05/09 14:44
2F:→ chubird914:吳老師人是不錯,但教法可能太溫了,也許雷霆教育才能 05/09 14:46
3F:→ chubird914:讓我們學的結構更緊密吧我想 @@ 05/09 14:47
4F:→ chubird914:2.其實你通識可以不用這麼急著修,但分散風險還是好的 05/09 14:48
5F:→ Raijuu:何不直接問系上學長姐不是比較快嗎- -||| 05/09 14:48
6F:→ chubird914:因為萬一到了大四,上課堂數是變超少沒錯,但是萬一搶 05/09 14:49
7F:→ chubird914:不到好過的通識,那就是重活一次大二大三啊!!! XDDD 05/09 14:49
8F:推 chubird914:你想全修嗎,那祝你有個好肝!!!! XDDDDDDDDDDDDDDDDDDD 05/09 14:51
9F:→ chubird914:其實如果是次要有興趣的,旁聽就好了真的,不然會很操 05/09 14:52
10F:→ chubird914:因為當你想做好每一個作業,你就會付出相對的心力啊 ! 05/09 14:53
11F:→ chubird914:別讓學分成績壓力,磨掉你對某科目的興趣 05/09 14:53
12F:→ chubird914:4.柄興哥哭哭QQ,的確我們畢製的音樂大多是用買的啦(貴 05/09 14:54
13F:→ chubird914:但是還是會有用處──例如一些預告片音樂、音效的處理 05/09 14:55
14F:→ chubird914:因為你正片沒出來,完整的音樂就不可能出來。 05/09 14:56
15F:→ chubird914:完整的音樂沒出來,所以預告片的音樂還是要自己先頂啊! 05/09 14:58
16F:→ chubird914:除非你們有強大的金援後盾,可以連預告片音樂都請別人 05/09 14:59
17F:→ chubird914:做 >"""< 05/09 14:59
18F:→ chubird914:我們這組音樂部份,光音效一個就要花300元UP 05/09 15:00
19F:→ chubird914:當然除了畢製的預告片,你們往後影片製作和創意思考之 05/09 15:01
20F:→ chubird914:類需要影像創作的作業,也都會用到音樂軟體 05/09 15:01
21F:→ chubird914:雖然我真的覺得Cakewalk不好用啦...(小聲 05/09 15:02
22F:→ chubird914:反正既然是必修了,是既定事實了,那就努力學好它吧XDD 05/09 15:02
23F:→ chubird914:對了,我是大四,PUSH組的學姐,新一代歡迎來參觀XDDD 05/09 15:03
24F:→ darksteel:遊戲跟動畫我都滿想修的><網頁是因為家裡說要修的 05/09 15:17
25F:→ darksteel:所以只好看要不要拼爆肝 不過這樣講講好像真的不好QQ 05/09 15:18
26F:→ darksteel:新一代我會去的 感謝學姐解答 05/09 15:18
27F:→ darksteel:話說我直屬加完MSN後沒看過他上線..QQ 05/09 15:18
28F:推 chubird914:我沒看過我直屬學妹上過線...囧 沒人要我的關心哭哭QQ 05/09 15:59
29F:→ chubird914:你可以網頁去旁聽就好,其實修再多課,實做才是最重要~ 05/09 15:59
30F:→ darksteel:恩恩..可能會選基礎多媒體不修網媒 有同學說老師不好 05/09 17:20
31F:→ darksteel:另外想請問遊戲概論這門課評價?有人跟我說是睡覺課.. 05/09 17:20
32F:→ chubird914:網媒我不知道你們是誰上,聖文哥不錯啊 0.0 05/09 19:13
33F:→ chubird914:遊戲概論我沒上過哈哈,我是動畫組的捏 05/09 19:13
34F:→ chubird914:想不無聊,那就上李芒果的課呀 XDD 05/09 19:14
35F:→ darksteel:也是 李芒果真的是好老師QQ 感謝回答~ 05/09 19:26
36F:推 chubird914:作業做不完,拿黑師傅和喬巴餵食她,就可以過關囉 ^.< 05/09 19:33
37F:推 nuikilanimo:C大 妳可以回文啊.... 05/09 19:38
38F:→ b213546:吳可文.......恩 先不提人,他的課我覺得偏理論,不太好 05/09 20:03
39F:→ b213546:入口(?) 05/09 20:03
40F:→ b213546:推大三大四再去修通識;別想著要三系全修;蛋糕走路學一下 05/09 20:04
41F:→ b213546:比較好,這樣以後處理小音效或小音樂也方便 05/09 20:05
42F:→ chubird914:N大,當我想到覺得用回文比較好時,已經留了這樣落落長 05/09 20:11
43F:→ chubird914:了................(遮臉 05/09 20:12
44F:→ Raijuu:大三大四才修通識要承擔的風險說真的 其實不太小 05/09 20:58
45F:→ Raijuu:我是覺得能先搶到就搶到- - 畢竟又要有趣又要好修又要好搶 05/09 20:58
46F:→ Raijuu:的通識不是那麼容易簽到... 而且到大四還搶不到通識的學長 05/09 20:59
47F:→ Raijuu:姐似乎也不在少數... 板上就看過不少例子XD 05/09 20:59
48F:推 lih8011:三修相對一定會比較累~如果對網頁只是家人要求~本身興趣 05/12 00:29
49F:→ lih8011:不大的話建議旁聽~~要不然會很痛苦唷~ 05/12 00:30
50F:→ lih8011:(目前就是三修QQ大三準備退掉一組~) 05/12 00:3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