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rksteel (霜月)
看板MCU_Talk
标题[桃铭] 数媒选课问题
时间Mon May 9 14:34:23 2011
最近大一要升大二了 正准备选课
想请问各位学长姐一些问题
1.有关吴可文老师的脚本写作课 查板上文章有许多人认为老师很好可是不适合教课
所以想请问一下这门课修了能学到很多东西吗@@"对以後毕业制作有帮助吗?
2.大二时需要修通识吗 许多人说大三四会忙不过来所以推荐大二修
不过目前发下来的课表除了游戏创作概论跟数位摄影以外系上的课我都想要修
会不会忙不过来?
3.跟上题有些关系 就是数媒系分成三组 那假设三组的科目全修会不会作业量太大
最後反而因为忙不过来弄得一团糟QQ"
4.有关多媒体音效创作这门课 班上普遍认为大四毕业制作也是用买的音乐
所以没有什麽修的必要 虽然知道这门课不可能修到能接工作
但想请问一下 这门课修了真的对以後出去工作没有用吗..
问题很多 语气可能有点不洽当的地方还请多多见谅>_<
希望有学长姐能回答我的问题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2.196.25
1F:推 chubird914:基本上,关於像是导演学这部份,还是要自己多看看 05/09 14:44
2F:→ chubird914:吴老师人是不错,但教法可能太温了,也许雷霆教育才能 05/09 14:46
3F:→ chubird914:让我们学的结构更紧密吧我想 @@ 05/09 14:47
4F:→ chubird914:2.其实你通识可以不用这麽急着修,但分散风险还是好的 05/09 14:48
5F:→ Raijuu:何不直接问系上学长姐不是比较快吗- -||| 05/09 14:48
6F:→ chubird914:因为万一到了大四,上课堂数是变超少没错,但是万一抢 05/09 14:49
7F:→ chubird914:不到好过的通识,那就是重活一次大二大三啊!!! XDDD 05/09 14:49
8F:推 chubird914:你想全修吗,那祝你有个好肝!!!! XDDDDDDDDDDDDDDDDDDD 05/09 14:51
9F:→ chubird914:其实如果是次要有兴趣的,旁听就好了真的,不然会很操 05/09 14:52
10F:→ chubird914:因为当你想做好每一个作业,你就会付出相对的心力啊 ! 05/09 14:53
11F:→ chubird914:别让学分成绩压力,磨掉你对某科目的兴趣 05/09 14:53
12F:→ chubird914:4.柄兴哥哭哭QQ,的确我们毕制的音乐大多是用买的啦(贵 05/09 14:54
13F:→ chubird914:但是还是会有用处──例如一些预告片音乐、音效的处理 05/09 14:55
14F:→ chubird914:因为你正片没出来,完整的音乐就不可能出来。 05/09 14:56
15F:→ chubird914:完整的音乐没出来,所以预告片的音乐还是要自己先顶啊! 05/09 14:58
16F:→ chubird914:除非你们有强大的金援後盾,可以连预告片音乐都请别人 05/09 14:59
17F:→ chubird914:做 >"""< 05/09 14:59
18F:→ chubird914:我们这组音乐部份,光音效一个就要花300元UP 05/09 15:00
19F:→ chubird914:当然除了毕制的预告片,你们往後影片制作和创意思考之 05/09 15:01
20F:→ chubird914:类需要影像创作的作业,也都会用到音乐软体 05/09 15:01
21F:→ chubird914:虽然我真的觉得Cakewalk不好用啦...(小声 05/09 15:02
22F:→ chubird914:反正既然是必修了,是既定事实了,那就努力学好它吧XDD 05/09 15:02
23F:→ chubird914:对了,我是大四,PUSH组的学姐,新一代欢迎来参观XDDD 05/09 15:03
24F:→ darksteel:游戏跟动画我都满想修的><网页是因为家里说要修的 05/09 15:17
25F:→ darksteel:所以只好看要不要拼爆肝 不过这样讲讲好像真的不好QQ 05/09 15:18
26F:→ darksteel:新一代我会去的 感谢学姐解答 05/09 15:18
27F:→ darksteel:话说我直属加完MSN後没看过他上线..QQ 05/09 15:18
28F:推 chubird914:我没看过我直属学妹上过线...囧 没人要我的关心哭哭QQ 05/09 15:59
29F:→ chubird914:你可以网页去旁听就好,其实修再多课,实做才是最重要~ 05/09 15:59
30F:→ darksteel:恩恩..可能会选基础多媒体不修网媒 有同学说老师不好 05/09 17:20
31F:→ darksteel:另外想请问游戏概论这门课评价?有人跟我说是睡觉课.. 05/09 17:20
32F:→ chubird914:网媒我不知道你们是谁上,圣文哥不错啊 0.0 05/09 19:13
33F:→ chubird914:游戏概论我没上过哈哈,我是动画组的捏 05/09 19:13
34F:→ chubird914:想不无聊,那就上李芒果的课呀 XDD 05/09 19:14
35F:→ darksteel:也是 李芒果真的是好老师QQ 感谢回答~ 05/09 19:26
36F:推 chubird914:作业做不完,拿黑师傅和乔巴喂食她,就可以过关罗 ^.< 05/09 19:33
37F:推 nuikilanimo:C大 你可以回文啊.... 05/09 19:38
38F:→ b213546:吴可文.......恩 先不提人,他的课我觉得偏理论,不太好 05/09 20:03
39F:→ b213546:入口(?) 05/09 20:03
40F:→ b213546:推大三大四再去修通识;别想着要三系全修;蛋糕走路学一下 05/09 20:04
41F:→ b213546:比较好,这样以後处理小音效或小音乐也方便 05/09 20:05
42F:→ chubird914:N大,当我想到觉得用回文比较好时,已经留了这样落落长 05/09 20:11
43F:→ chubird914:了................(遮脸 05/09 20:12
44F:→ Raijuu:大三大四才修通识要承担的风险说真的 其实不太小 05/09 20:58
45F:→ Raijuu:我是觉得能先抢到就抢到- - 毕竟又要有趣又要好修又要好抢 05/09 20:58
46F:→ Raijuu:的通识不是那麽容易签到... 而且到大四还抢不到通识的学长 05/09 20:59
47F:→ Raijuu:姐似乎也不在少数... 板上就看过不少例子XD 05/09 20:59
48F:推 lih8011:三修相对一定会比较累~如果对网页只是家人要求~本身兴趣 05/12 00:29
49F:→ lih8011:不大的话建议旁听~~要不然会很痛苦唷~ 05/12 00:30
50F:→ lih8011:(目前就是三修QQ大三准备退掉一组~) 05/12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