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mky (kimky)
看板MCU_Talk
標題[全校] 想問學長姐一些選課問題~~
時間Mon May 9 14:08:14 2011
因為快開始選課了
但是一直有問題
就是呀~~
我們這屆畢業門檻128學分
必修90
選修38
然後呢...選修裡面..系內選修要18學分
所以系外選修就要20學分
重點來了
通識一定要12分
那請問通識12學分是算系外選修嗎??
那20個學分是要包括通識還是不包括通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98.85
1F:推 wd77222:通識是校必修 跟選修無關 通識修滿了再修也不算畢業學分中 05/09 14:18
2F:推 abcde12345:通識修再多算在畢業學分也是只有12 05/09 14:56
3F:→ abcde12345:我們系是可以全部都修自己系內選修 所以不想去別系上課 05/09 14:57
4F:→ abcde12345:可以38學分都選自己系上的 05/09 14:57
5F:推 wd77222:通常系外選修是指最多可20學分 超過就不算了 05/09 15:24
6F:→ kimky:所以通識12個學分是算在必修90個學分裡面囉??????? 05/09 15:32
7F:推 wd77222:是的 :) 05/09 15:35
8F:→ kimky:感謝回答^^ 05/09 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