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mky (kimky)
看板MCU_Talk
标题[全校] 想问学长姐一些选课问题~~
时间Mon May 9 14:08:14 2011
因为快开始选课了
但是一直有问题
就是呀~~
我们这届毕业门槛128学分
必修90
选修38
然後呢...选修里面..系内选修要18学分
所以系外选修就要20学分
重点来了
通识一定要12分
那请问通识12学分是算系外选修吗??
那20个学分是要包括通识还是不包括通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198.85
1F:推 wd77222:通识是校必修 跟选修无关 通识修满了再修也不算毕业学分中 05/09 14:18
2F:推 abcde12345:通识修再多算在毕业学分也是只有12 05/09 14:56
3F:→ abcde12345:我们系是可以全部都修自己系内选修 所以不想去别系上课 05/09 14:57
4F:→ abcde12345:可以38学分都选自己系上的 05/09 14:57
5F:推 wd77222:通常系外选修是指最多可20学分 超过就不算了 05/09 15:24
6F:→ kimky:所以通识12个学分是算在必修90个学分里面罗??????? 05/09 15:32
7F:推 wd77222:是的 :) 05/09 15:35
8F:→ kimky:感谢回答^^ 05/09 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