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m3rmp4 (小狗)
看板MCU_Talk
標題[桃銘] 最近學校有好多狗狗
時間Sun May 8 00:20:24 2011
我覺得桃銘都快變流浪犬收容中心了= ="
最近狗狗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難道是呷好道相報嗎?
希望別咬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130.174
1F:推 willis0623:原po的哀低..... 05/08 00:21
2F:推 kimky:北銘好像很少(除了之前的小白)...唉~狗也懶得爬山XDD 05/08 00:26
3F:推 yuisgood:所以樓下要提供捕狗大隊的電話嗎? 05/08 00:50
4F:→ pyragama:捕狗大隊好像又太不人道...只是之前晨跑被追有點X... 05/08 02:49
5F:推 ssun302231:原po也是狗狗.... 05/08 11:15
6F:→ windlll:打給補狗會有人叫,有人被咬,還是有人會叫 05/09 12:31
7F:→ windlll:上次的事件還不明白嗎?有人要當黑臉還罵那麼爽.. 05/09 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