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m3rmp4 (小狗)
看板MCU_Talk
标题[桃铭] 最近学校有好多狗狗
时间Sun May 8 00:20:24 2011
我觉得桃铭都快变流浪犬收容中心了= ="
最近狗狗有越来越多的趋势
难道是呷好道相报吗?
希望别咬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5.130.174
1F:推 willis0623:原po的哀低..... 05/08 00:21
2F:推 kimky:北铭好像很少(除了之前的小白)...唉~狗也懒得爬山XDD 05/08 00:26
3F:推 yuisgood:所以楼下要提供捕狗大队的电话吗? 05/08 00:50
4F:→ pyragama:捕狗大队好像又太不人道...只是之前晨跑被追有点X... 05/08 02:49
5F:推 ssun302231:原po也是狗狗.... 05/08 11:15
6F:→ windlll:打给补狗会有人叫,有人被咬,还是有人会叫 05/09 12:31
7F:→ windlll:上次的事件还不明白吗?有人要当黑脸还骂那麽爽.. 05/09 12:32